周秀娜于台湾拍摄《杀手盆栽》时,只要有她在场,萧敬腾即时反斗星上身活泼好玩

  25岁的周秀娜过去两年连续推出两本写真集,凭32D上围及长腿攻陷写真界,荣登嫩模一姐,不过今年她将暂停拍写真,升级做影坛新贵,更由香港攻占台 湾,伙台湾音乐才子敬腾拍摄新片《杀手盆栽》。据悉娜姐早前在当地开工时,已电到敬腾晕头转向,男方也难挡她的身材诱惑。娜姐昨接受访问时还长驱直进大赞 敬腾有魅力,公然说:“我好喜欢他。”

  周秀娜近半年先后接拍三出港产片《婚前试爱》、《热浪求爱战》及《猛男滚死队》,其中现正上画的叶念琛电影《婚前试爱》,截至前日上映13日累积票房 710万,成绩不俗。由嫩模成功转战影坛的娜姐,今年将攻入台湾市场,近日接拍曾志伟监制、九把刀编剧、新导演李丰博执导的台湾电影《杀手盆栽》,与外表 甚cool但热爆台湾的23岁音乐才子萧敬腾结片缘,饰演一对关系暧昧的杀手。

  酷才子笑话哄女生

  在刚过去的圣诞节,娜姐身在台湾拍摄《杀》片,其发型师男友陈伟成(Avis)专程去台湾盯着女友有否偷吃,怎料话口未完,昨已传出娜姐在拍戏期间电 眼发电挑逗萧敬腾。有消息指两人在片场互动熟络,平日内敛的萧敬腾见到娜姐总表现活泼,又会叮嘱工作人员买小吃给她品尝,而娜姐对萧敬腾的细心体贴十分受 落,还私下跟朋友表示很欣赏萧敬腾的才华。昨日记者致电刚返港的娜姐,她对于被指电眼电晕萧敬腾一事笑说:“我对眼有梁朝伟那么厉害吗?”但她对萧敬腾确 有赞没弹:“他很好人,很nice,他不是特意买东西给我吃,是买多了,我不害羞拿来吃。其实未拍这套戏之前,我都好喜欢他,有听他的歌,由喜欢他到跟他 拍戏的感觉是两回事,他比较静,认识之后发觉他很活泼,很搞笑,喜欢说冷笑话。”

  赞萧敬腾魅力好吸引

  娜姐近日录歌,她大爆萧敬腾有教路,她说:“他有给信心支持,他唱歌方面在行嘛。”既然合得来,问她会否擦出爱火?她笑道:“应该没有,是很喜欢他、 很欣赏他,他当然有他的魅力所在,来自他在舞台唱歌时的爆发力,台下他又很斯文、很吸引,但我没想过发展。”娜姐又谓不怕男友吃醋:“他都可以欣赏另一个 女生,不过他欣赏的女明星中,我是第一位。”上月Avis赴台以陪伴女友为名,盯紧她有否偷吃为实,娜姐却说:“我们一齐都有一段时间,好多事都有信心 的,他紧张我身体多点,有叫我吃多点。”事实上今年娜姐工作表爆棚,相信Avis对女友有排担心。据知娜姐会告别写真界一年,全力拍戏,今年她只会与 Jessica C.等一起推出《热》片的电影写真,个人写真则暂停,因她现已接下四出片约。对此娜姐说:“我有跟经理人讲过,觉得都出了两年写真,又未想到新的 idea,不如放下,先拍好电影。”
6fa2fb56jw6dd2fq6s8zcj.jpg

808D1AB3995C3787802D356E7D3B4F36.jpg
萧敬腾和周秀娜在新片中扮演关系暧昧的杀手,万料不到真的传出绯闻
999830DC0A1919A65CDF7631AA9314CD.jpg
在台湾拍戏期间,周秀娜发动电眼令萧敬腾晕头转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