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冷冷冷!!!!!這種冷到想打貓的天氣!!!熟女應該是在家包的暖烘烘的~拿著電視遙控器看跨年節目...


但是...4年了...一樣不長進阿!!!!!

我們家的天王蕭台客百年倒數就在台中~~真是憂喜參半....

這要沒去還真像有根刺在屁眼上~怪怪的

問題我請假太多..請這種跨年的八準備老闆眼神殺死~~~

只好認份的下完班再去擠沙丁魚

前一晚還信誓旦旦的說~我應該不會去, 我這樣去不划算

第一可能擠不進去

第二可能只有自己在那邊倒數很可憐

總之理由一大堆

但 12/31那天看到台中排的fans人數..實再傻眼 ~~~好吧

老人出動!!!!

星期五晚上所有小朋友都不用被我處罰~補課的都改明年~~老師真是一個好人!!!

最尷尬的是,....我原本身上只有200 , 打好主意, 下班後去領

結果ATM機上顯示....我本子沒刷 超過次數不能提領!!!!!!!

天阿!!!!!真會挑時間!!!!!! 這腫晚上叫我去哪找錢...我車道開到東海了

本來想找姐姐借..又算了

還好有call到李氏~~就跟淑婷妹約好然後搭TAXI進一中街戰場 (因為妹妹身上有Cash) XDD

進會場前,先在一中街的豪大雞排買了..那時真超餓..但近去吃了就開始後悔

這雞排也太大了吧!!!!我的胃整個消化不完 = . . =

我們近去後直接上看台區找李氏~~~~下面人擠人..我們是擠不進去的

就在看台上high吧~~這些年對位置也看淡了些 XDDDD



小台客後來出來倒數完..一大堆人就開始散場..

跨年的大都只是來數數~~一完就閃人~看台區也只剩一點點人

不過相比2008年~下面的人潮為阿騰留下來的是真的多很多~~(安慰阿)

小台一樣的唱唱跳跳扭扭~~外家偶爾的小弟臉

穿梭在各大叔叔伯伯官員中幫他們簽簽名~

這中間我跟李氏根神經病一樣..在小貓幾隻的看台上猛搖螢光棒~~~然後被小台的賊樣不斷大笑

旁邊的應該覺得我們瘋了!!!




一結束...我們衝到門口要找保母車~

跑的時後  李氏suting 以飛撲的pose跌倒在地

當時還有發出~~一聲

其實...我的內心是很想笑...但要強忍住...露出關懷的表情
把他拉起來..(菩薩我是有忍住阿)

到了門口看到左邊的出口一排排保母車

我們就直接要往那邊走

警衛叔叔就說!!這邊不行喔!!!

他看我一眼..你是工作人員吧 
!!!!!

我就走過去

他奶奶的..我明明是造少女流行手冊指南打扮!!!

我也有頂一個高高的鞭炮尼 帽!!!!

好了...一排排就看不到那灰色的小保母車

還好有看到阿Gi他們

原來阿隆換新車...Ford的超大車

我們在跟阿隆閒聊時 後方幾個猴小孩也跟著我們等

他們再想我們在等明星

後來跳跳虎巨星一來..

我們馬上被突然殺出來的正牌少女差點推倒~~少女的power真猛

很想回..阿是沒看過明星

美少女跳跳虎阿騰快速的通過...

toy 緊緊守住他的後方...m....真是低

趁著李氏給他糖果時,我就趁機往那大白手摸一把 ~~~

真是

等他一進車裡才有機會看看剛剛是哪堆人圍他

這車也不錯~窗戶夠大~

我很想知道他從那大窗戶看到的我們
應該挺可怕的

一群超熟女...裝可愛

拼命揮手..活像沒看過男人  

當然也幫括我自己..我還不要臉的飛吻...

當然他自己也挺愛這種fu 笑得挺爽哦


認識我的朋友..除了fans外..請把下巴撿起來

是的~卡陰是一種很嚴重的病

總之 這年還不錯!!!

保母車一開 我們原本是想追車

但是追不上
後來我叫車要去停車的地方

路中間竟然看到保母車!!!!!!

它們也太慢了ˊ吧... = =...我是最晚叫車的

但因為司機大哥不夠就追不上

整個猜不出他門要去哪

鼎王 鮮蚵 我全都巡一遍


後來才知道他跑去錢櫃

還有fans 追到...真是輸了!!!

不過..我們原本就有訂錢櫃

其實去了也是不可能遇到的

我們後來就先去小漁兒吃九尾雞

吃完後就去錢櫃等

蕭天王 約一點進去 4點finish 他的個唱

我很壞心的把車停在保母車旁..pose還很驚人

最好笑的是..一群人下車後..

還在評論保母車...我還在那邊說...來偷刮一下

不知到哪兩個拍保母車

可怕的事發生

李氏大喊...裡面有人

深夜3點...七名女子瘋狂奔跑....... 

拿了相機一看....是阿隆 跟S在裡面昏睡 XDDDDDD(更正..原來是Toy哥 )

蕭天王跨年唱不夠...還死死要續唱

S姐自顧睡翻....  Toy 睡翻天

還好...它們睡得太死...沒發現我們在門外調戲車子


我們唱到6點多

活著的只有4人


其他的3位是活死人











這就是本人的偽青春跨年夜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