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49.jpg

是意外嗎!!!!

 

我還記得偉大的命理老師(Master May)05年我回來台灣時,

 

他就用一種古怪的眼神望著我說"當老師應該是你最後的選擇吧!"

 

我滿懷著要打拼天下的雌心壯志,理所當然的說~"當然我超討厭教書!"

 

我還記得Master May那一抹偷笑!!!!! 

 

經過2年的商場生活~每周飛大陸,香港來回飛, 生意的起起落落~到結束,

 

當過國外業務,在家泡了一年.

 

最後我竟然鬼使神差的做了老師!! 雖然只是補習班的老師.

 

但~這真的不是我的志願! 但為什麼我一做,就做了3年了!!!

 

人真的不能把話說死

 

曾經在聖誕節時, 家中的姪女等著學校老師家中發糖果,

 

那時我大搖大擺的坐在家中,

 

看著這些年輕的老師群穿著誇張好笑的服裝, 心中想的是~

 

還好我不是老師, 也太慘了吧!!!

 

還要穿著這樣娛樂小孩!!!那...我...我現在裝娃娃音!!!!!

 

玩白癡遊戲我招誰惹誰了~嘆!!!!

 

但曾幾何時,我的眼神竟然也是有面露慈祥的光芒!!!

 

我的人生真的是變化多端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