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3年的教學中, 有好多類型的小朋友, 公主病的也又分很多類型, 無外乎是家中的寵兒,

Winne Poo 小姐, 真的, 他就是長的跟維尼小熊一樣, 我是覺得用"壯"來形容是最貼切的!

我們不能用以外表來取人, 但是.....他跟winne the poo真的有90%的相似!

重點,在壯碩的外表下,卻有著一顆纖細的公主心...............

當小朋友不小心輕碰到他的手,請注意~是輕碰~~~~winne小姐會馬上誇張的露出痛苦的表情,

就像手被刀割到般的豐富表情

然後嗲聲的喊~~~Teacher!!!!!!!!

 

有一次玩遊戲球不小心打到他, 那球還不是直接打到,是間接弱弱的反彈自然力道不大,

他就可以有如世界末日般~精彩的演出

要趴著休息~

偶爾還跟著要好的同學,藉著上廁所的名義偷幾分鐘在外面閒蕩

後來我問起,就趕緊說是拉肚子..

然後演了30分鐘之久,手緊緊的抱著肚子

很想跟他們說..你們演技很差

我沒問時,明明是跳耀著去上廁所

人粗壯, 字也粗壯又醜, 說他幾句,就會發嗲~Teacher~~~~~~~~~

(請注意以上都是用維尼小熊帶女生假髮的形象來想像)

有一次,他沒背課文, 我請他到台前堆背2次(其他每位小朋友都是到台前~~)

回到家後, 他就跟媽媽哭訴被罰站, 讓她很挫折等等

維尼熊的媽媽就馬上來跟我老闆關切,說她女兒都要愛的教育, 要引起他學習的興趣有的沒的

要誇讚他~總之後來我就對他很鬆了,沒辦法,媽媽都這樣要求了

只要不來煩我, 功課考試在合理的範圍內,大家就井水不犯河水....

 

公主II

Shelly小姐, 永遠試穿著最時尚的服裝到校, 一看就是掌上明珠, 父母也是很難找到人,

一切的聯繫大多是在聯絡本

長髮過肩, 騎瀏海, 無論是靴子,短褲,洋裝,通通都俱全!

真的是位漂亮的小公主, 那當然~也就是標準的公主病小姐!

平常沒發作到也是可愛,

目前為止,我們只交手過兩次

第一次是剛帶上他們班所有老師聞之喪膽的"菁英班",

以遲緩,吵鬧,不聰明為主成員

當Shelly公主因為沒有背好該背的課文

他跟我鬥氣

整個就是傲氣逼人

問他話就是"哼~哼"

惹得我還真是一把火

整個手就交擦放胸口,

走時, 還故意做出很大聲的聲音(敲椅子等等)

下次上課又裝沒事,恢復了可愛公主

上周又發作了

還好我有耐心

只是真的很看不慣小朋友那種沒禮貌的嬌氣

IMG_697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