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2次來京悅,我超喜歡他們的料理,我覺得是我吃過後真心覺得好心,比起SOGO的嘉麟樓
新時代的 大大港飲 , 這家是我的最愛阿! so far! 但價錢也算部便宜,但好吃阿!

還好他是在北屯區的中友百貨裡,從我家到這邊要開整整50分鐘的車,我們是逼不得以才會到北屯,

但自從吃過一次後,還印象深刻, 老媽的生日就大家長途跋涉來吃好料!!!!

 

小孩 vs ㄚ豆仔的共同最愛 Fire rice!炒飯,加上弄這種金字塔造型,小朋友粉開心阿!!!香~好吃

不過這家的東西分量都不是很大喔!!!

雞肉也很好吃!!香~Q~猛啃阿!

台中還有餐車的真的不多了,她們的真得每個小菜都還不錯,屬於精緻的點心

我喜歡這個醃漬過的冰糖番茄!酸酸甜甜超開胃

我老媽常年吃素,她們的素套餐,真的很不錯!!!看看這沙拉!!多漂亮!!

滿滿的一桌菜..幾度放不下

 

壽星開心哩...素食蛋糕喔!!無蛋低

狗腿的外孫子群

這次的10人消費約5千...算中高價位,但真的很美味

美中不足的後一桌的人,超大聲的講話就算了...一位如花姐姐用他丹田的力量大聲的操著台灣國語

訴說他的情史~真的很令人噴飯+受不了!!!!

最後來個小美女照
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1(中友百貨A棟)
電話: 04-2223-3919

營業時間:平日:11:00~21:30   假日:10:30~21:3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