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時間流動,轉眼間也跟著迪迪的屁屁6年了, 我那青春年華阿!

從調戲白兔迪迪,到現在的Man迪迪, 很多東西也都有點轉變,不變的是……

我應該還是欠了迪迪包子饅頭阿!!!!!!怎都還不完!!!!!!

話說每年都喊著要封腿~但每次都破功,這就像我的減肥一樣,天天喊..天天吃!

最美和聲第1集撥的時後,我整個就是~哇!!! 終於可以不受迪迪的無敵三寶摧殘!!!!

那時就萌生去北京的小小火花 , 然後到8月底就更是慾火焚身阿!!!

8月底我是來不及,

9月有三週都有錄影,拿著日期去問了我常去的命理大師那,

大師就說13那週不順,結果我偏偏也只能那週去,

他說第1周比較好,也就是king他們去的那週....嗚......


事實證明真的好康多多


為了以防萬一,我就請了長假(千萬不要問我怎請的在老闆心中我就像瓊瑤女主角一樣,病很多)


不聽大師言,吃虧在眼前,13那週果然無論是啥都是錯過…

 

先是錯過班機,又是錯過錄BTV電視show, 保安檔人,氣氛詭異…就不提!

 

 

14號孑然一身去山西五台山, 參佛.....


17回北京…嘿嘿嘿~~

本人身上就充滿了菩薩的加持阿!!!!!!!!!!!!!!!!!金光閃閃!!!!

 

登登登~~~迪迪~姐姐來抓你啦!!!!別跑!!



17號一大早6點從大同坐大巴殺回北京, 一到北京五洲飯店,


我就大搖大擺的躺著,喝茶等北京盟友及各路英雄好漢

 


完全覺得自己來不及去接機


後來收到訊息就風塵僕僕的搭了出租車去抓猴

經過一番風雨,螫騰…北京的電話收訊真的很差…還好出租車的師傅人好,

 


不然早罵死我,好不容易鎖定了一飯店

 

一上去才知道是蘇打綠的發佈會, 本來很害怕不能進去,結果原來都能進去,

與北京美女追星族會合後,開始耐心的等待,特別來賓

 


賊賊上場~



神秘嘉賓~天后代表是那英~~迪迪是天王代表, 提早班機就是來挺蘇打綠!


很輕鬆地上場...有點放空滿滿的口愛

 


那個這位先生...尼手怎跟我一樣..


主持人是黃子佼當然很抓得住迪迪...都超好笑

但是當他那句很秋~我整個是現場唯四大笑

媽呀~~~~


迪迪~很秋..虧你說的出來!!!哈哈ㄏ哈哈~自己應該也很得意這梗吧!

青峰整個笑的很誇張,不知道為啥,這場迪迪出來就是呆萌傻傻的感覺



然後凹唱歌...最後說要唱多希望你在, 我就在想..迪迪記得住歌詞嗎..果然.

總之氣氛輕鬆好笑,迪迪如以往一樣...有特殊效果

下個舞台也是很迷濛, 迪迪走錯方向...直接很鬆的走向toy s姊那邊

啥!不是這邊..這邊跨下去就可以退場啦...大明星..是後面啦

 

恩~帥氣的再次goodbye~eveybody

乖....是那邊~

迪迪結束後,我們立馬走出會場, 在酒店的大廳等候

 

看著一批批的蘇打迷走出去後,發現她們都不會留下來, 因為青峰不愛粉絲等他~

嘿嘿~我就愛我們家迪迪,活潑可愛的小猴,都不介意姐姐們的追趕跑跳碰,

 


當然太誇張的例外! 迪迪下來後, 他看了我一眼,


可惜不是那種浪漫的一眼瞬間,而是種你怎還在這!!!~

我也沒多作解釋兩岸合作阿!

敬騰,啥是秋??(我露出天真無邪的雙眼~)

迪迪應很想翻白眼大家不知道正常,這位台灣姐姐怎會不知道

北京秋:秋到底是啥,那我叫秋X, 那要不要改名字~~

我就在那邊~秋秋秋~唱秋!!!!

…迪迪裝傻,但嘴角滿是偷笑!!!真是一個壞心小孩,到了門口,

蘇打粉..大家紛紛大喊 挖!!!雨神!!!

唉呀!迪迪你躲不掉的~雨神可是大街小巷人人皆知


後面的行程~就跳過!打馬賽克!

迪迪只是偶爾打趣的看著兩岸愛黏族,還可以混一起! 回到五洲酒店,我們從車上跳下,

在大門口擺出歡迎總裁光臨的陣仗, 迪迪下來打了大哈欠,S姐說要直接去採排.

迪迪的臉嘟了一下, 一臉喔~~~~~~~~~

先上一下這兩天跑來跑去的路線圖


粉絲不能從酒店的餐廳經過..所以只能百米賽跑

好吧! 等迪迪一推門..我們又奮力的往後面的攝影棚追,因為酒店不准外人直接穿過,

百米大賽,飛越鈴羊的北京版又出現,

 

穿越小樹叢,臭臭的廚餘區, 又自動站成兩排, 姐姐們氣喘如牛,


邊跑我邊想, 我堂堂一個資深熟女,為了追一個小伙子, 啥行象都不用顧了, 姐姐們邊喘邊揮手,邊裂嘴微笑

Hi又見面了…(這根本就是,電影裡傻小子追女的行為吧!!!!!!!)

S姐說:哇!你們動作也太快了吧,怎過來的! ....為愛跑天涯阿....

我們說從旁邊跑過來~~

在內地好像give me five比較少, 所以我就跟迪迪快速的說~給我一個five, 他手上有小橘箱,

還是反射性的,用拳頭揮向我的five,重擊一下

姐姐還是要很誇張的~~~挖!!!!!!!!!!!!!!!!!!!!的慘叫一下

反正他也知道這姐姐老是很誇張!

 


迪迪一隊人馬從錄影棚大門進去,我也被北京美女順便的推了進去, 真是緊張死我,

因為我是生面孔,臉上裝的很鎮定,也就跟著迪迪他們進去了,


只是我竟然跟到後台,嚇死我,偶可是脆弱少女心,

於是很鎮定的找好路,摸到前面的黑暗小角落, 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工作人員聊天, 其實工作人員都很好,

很歡迎我們看彩排,但偏偏就會有個女魔頭只針對蕭迷, 每一個導師採排都隨便看, 一到迪迪就是趕人清場,

但今天女魔好像不在,我也就安心的看採, 陸陸續續都有幫友混進來,靜靜的聽著我們家小老頭認真的採排,

採了幾次,迪迪就坐到導師位, 指揮燈光, 絲絲小姐跟另一個迪迪的替身,就很像罰站的站很久,

 

給蕭老師指揮,真的只有迪迪花最多時間在編排上, 其他沒人在管燈光啥的,

 


聽幫友說,因為又被大力表楊了他燈光弄很美,

 


整個現在是毛起來排.小牡羊真是太可愛了!

一被稱讚後,整個是用演唱會的規格吧(是說,演唱會應該尼也沒怎管燈光~~XDDD)

總之,小朋友愛被肯定阿,我都可以看到他頭上發出萬道的光芒!!!


很滿足的聽了整首的彩排,接下來,女魔就出來..把所有人都趕走,

大家到了後門, 女魔一臉蕭張的吼,關鐵門, 一眼都不給看,,

我真的一點都不生氣,只想大笑..好白癡,,,你要關鐵門,結果最後你只能在鐵門那邊開開關關,


因為進出的工作人員太多,我們也皮了, 他一跑,我們就開, 她回來關, 我們又開! 保全人都很好!


大家就在這樣的開開關關中聽完採排!時間差不多時.我們就奔回酒店, 等待少爺穿越花園,

 


花園跟酒店也只能選一個,

迪迪也剛好進來, 穿著他閃亮的黑底動物上衣, 帥氣的走來,

我們都換上溫柔癡情的雙眼,

對迪迪甜笑~辛苦了, 左一句你今天唱的好棒右一句,

蕭老師好

 

在被我們聲聲溫柔地讚嘆下, 我說:蕭老師終於跟絲絲合唱了~~


飄飄然的迪迪撇頭問我們: 你們有看到嗎???(皇上開金口問妃子啦)


眾妹子七嘴八舌~有阿有阿!!!我們一直都在阿!!門口阿!

迪迪:你們在哪聽到? 眾女:我們都在阿,散落在各地, 各各角落都有我們

我說:只要黑暗的角落就會有我們

迪迪一聲..因為我剛好在他的側邊…那個噗


也太好笑了吧…整個嘴差點沒噴口水影片角度看不到...迪迪笑姐姐們也開心啊

阿就真的咩…..我們都麻要躲在黑暗的角落不然等一下魔女要來抓我們

迪迪進了電梯後跟大家揮揮手goodnight….

 

金光閃閃的電梯看出來是一張張笑得燦爛如花癡的姊姊們…

門一關..收工….上樓收拾好東西…才發現我們跟迪迪同一層


 


這年代住同樓不是好事阿.....多可怕.....結果我每次都遇到toy哥...還好

不過他們也是知道姊姊們很安全

 


影片在這邊...彩排後到電梯

蘇打綠發布會影片:
我笑好大聲

先這樣...寫得好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