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ugust 5~~在三月五號匆匆的第一次在德里拜見上師後, 五個月後的同一天,我又來啦!!!這次我是殺到達蘭薩拉~~4fdaa22028419b5a8644f92c.jpg  

看著真是舒服阿~~~~九點半就要來報到囉~不知道是我們來得太早(明明很早 八點半就出現.....)

想說同天來的信眾怎沒看到幾隻~所以每個都很和藹可親的僧人請我們到會客室坐

 

<<會客室這個迷你版上師...也太逗趣了吧>>>>>

遇到的很多西藏的僧人及當地藏族,會說中文的真的不多, 大多數是選擇英文, 所以上師會說中文真是太太太感動了

會客室的僧人,每個人都很nice,還轉上師的活動影片給我們看,我們就慢慢地等待,時間越來越接近,就看到各種大隊伍出現,

西方團就兩三團,有瑞士跟不知道哪一國的, 藏人家族也有, 一家台灣家庭團, 還有我們幾個散客, 因為都是事先預約,

跟達賴尊者那邊的氛圍稍稍不同,比較悠閒,跟旁邊的大陸弟弟也暢談愈快, 可愛的大陸弟弟分享他的"實戰經驗",

哈哈~畢竟我們都算是"新生",沒有啥前輩來告知我們該如何做, 要開始會客,上師跟僧人保鑣群浩浩蕩蕩經過,大家趕緊站起來,

人高真是好,氣勢就很大氣,外加那雙大紅夾腳拖~~~fuko-10.gif  就是~


散客就是排在最後, 這次真的等超~~久,應該是臨時有些事,上師也出來了兩次,.....去換了雙皮鞋kuso (20).gif  

 

最後我們是變成倒數第二個, 大陸弟壓軸, 勘布叔叔很愛開玩笑,說快點..12點要準時,害我哇哇叫

終於到我們時. 要先脫鞋進去, 我整個可能太興奮, 僧人也忘了...我就大辣辣走進去,在門口玄關等著,前一位在合照, 突然換我們,我才發現我穿了鞋子...我叫了一聲~~~阿!!!!!!馬上衝出去 XDDDD僧人都噓 ~~~~~小聲點...看我拖鞋才知道我忘了!!!!!急忙衝進去後, 其實我也忘了七七八八, 還好事先把要問的都List 在紙上,這次的會面跟在德里就差很多, 德里真的很匆忙的節奏~僧人示意我們坐在桌子的地毯上, 然後大部分的僧人就很悠閒的退到旁邊.高大威猛的上師也很悠閒的fu~我把list就推出去~過程就skip了, 總之我也不知道我們問多久,但氣氛就是很peace~帶點悠閒, 送上超大包糖果, 上師說,這樣我牙會壞掉~~~6628711bgw1dp8wfhd8vfg.gif    

好幾次被瞪了.......還好我總是能挺住!!! XDDD臉皮厚偶爾也是有好處的...好吧,我有時有點白目

但上師是慈悲的,我還是可以在金剛眼下挺著~~XDDD

最後拍照拍照!!!姊最愛拍照!!!! 站起來拍照前,我比比我的大頭說...開智慧.....果然金剛眼又一瞪.....說~~哪有那樣簡單!!!!!

拍完照,我又繼續死纏活纏(真是不要臉阿) 上師就好啦好啦~~~摸頭加持62037b5ajw1dtqntk9ubbg.gif  

總之超開心~~~灑花灑花

 

終於完成這次的主要目地!!!!還拿了上師給的書, A了串佛珠! 摸摸頭~~~拿了法名跟皈依證!!!!

 

後來發現這邊也可以登記消災祈福等, 瘋狂的填寫,金額都是隨意喔! 還可以供僧人醫療,餐費等!!!

真是種福田的超好機會, 而且只要登記一戶就有送精美好禮!!!!!真是佛心啊!!!!!!

<<甘露丸一包, 金卡護身卡, 超帥上師照, 加持力很強的金剛繩!>>

P_20150805_190518_LL.jpg  

 上師的小陽台,有隻大神龜

 

 

這次簽名比上次美很多, 還嫌棄我的金筆不好簽,上師的筆筒好多隻金筆喔!!!!

 

Happy Ending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