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是3, 28的下午~我親愛的阿貴離開了我! 

那天Peggy帶著Hody來家裡, 我也沒特別感覺...我都忘了阿貴離開之前的身影

到了晚上...叫他沒反應,我也沒特別感覺, 他偶爾會這樣..想自己獨處~~~

DSCF1347.jpg  

到了隔天早上,沒來吃早餐.....我就知道事情不對了~他走了!!!他跑出去了!!!!!!他離開我了!!!!!

他從來沒出門過, 以前偶爾開著門..讓他走出去看看,他就會趴在地放翻滾~非常好笑,整個是很沒膽的小胖子

但是..這次的離家去是很有膽,整個出了我的意料之外~

晚上,深夜清晨,我到處去找, 整個社區找了,也只呼喚到街貓~~小虎班,小三花~每隻街貓都在,就不見他~~

開po的網路, fb,  論壇 我通通貼了一輪,但我覺得效益不大,因為我在鄉下~ 

 

後來去老師那邊詢問了, 阿貴是好奇出門後,遇到他有興趣的同伴(female cat), 他並沒有打算回來我這

他不事已經結紮了~老師說結紮了不代表他沒有想要的想法, 現在又是春天, 他已經離開了我們的社區往北邊去了~

 我當下是生氣~也是難過, 他是自主性的離開, 還過得很開心~他自由了,他不是不知道路,而是害怕回來後,又要當家貓過很多年!

原來他這樣向往自由~天天睡我旁邊的那個阿貴,睡覺一定要蓋棉被的阿貴,怕鞭炮聲的阿貴, 每天要吃一大堆的阿貴

他選擇了辛苦的生活去換取他的愛情與自由~

就算他是愛我這主人的,但他卻出乎意料的想要走自己了路

一度我放棄去求他回來,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回來,雖然希望很渺茫~

他11歲了, 頂多再過幾年~我真的很希望~他是在我這邊過完他的下半生~

阿貴要回家喔!!!!!!媽媽等你

201102101392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