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試過各種減肥法...之前也針糾減肥瘦了10kg~從暴肥的63kg 到53kg..過了3年..後期工作關係都是晚吃...又吃的太太太開心了..慢慢的又肥到57kg

期間水果減肥都試過..都有效..但吃的習慣不改的話..過幾個月又回去

現在叫我再做惡魔減肥..真的會很懶..angry  

網路search 做了一下功課, 我是希望能長期的瘦跟維持, 最好不要餓肚子,

希望早餐, 午餐正常, 晚餐清淡~ 飯量澱粉減少..但是我麵王..還是希望能吃一下

 

所以運動減肥雖然慢...但好像對身體也好,特別是我這種熟女新成代謝慢

 

明天開始就要早上去走路1hr (快走) 要暖身,之前沒暖身,腳還真的會有點扭到

運動完後1hr 才能吃喝 (以無糖豆漿先喝**參考豆漿減肥喇)

原則上是希望每天去走, 天氣再熱一點也許去游泳(不能長期遊,消毒藥水會過敏皮膚會變差)

午餐的飯量1/3 多吃蔬菜~水果 對身體負擔越少的越好! 年紀也大了!!要養身

晚餐是我痛苦的根源...上班5:30~10:00 

都會很想吃東西,看了一些研究後, 我還是吃,但吃沙拉類的~or燙青菜或蛋奶

吃太多對胃也不好

 

睡前1hr 各種小運動 空中腳踏車 仰臥起坐<--小腹超大

 

這些重點是!!!!一定要確實做到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老天保佑我..明天要乖乖起床去運動...想著好吃的早餐!!!Go ~Go~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