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熟齡宅女逼不得已是不會輕易出門跟大陽公公談心的,

但看著老媽每周想出門的臉上周日想說找個鄰近的景點,

我跟人妻2姐Peggy說~越近越好!!!

在網路上search了向日葵農場, 吃完飯後就輕鬆的往大甲的方向前進了

Peggy的車剛裝了GPS, 當接近農場時,要穿越一個小到不行的路跟迷你隧道

我還真的以為GPS又有問題了

大門口處處是彩繪的可愛Sunflower

其實停在門口時,我還想說,心裡是有點碎碎念,想說Peggy哪找的

感覺規模不大,不過都到了,就既來之則安之, 反正我只是要帶老母出來曬太陽~

 

一到馬上先買一下大甲農會的冰棒,我的是芒果口味的,Peggy吃酸梅的!一陣清涼阿!!!

剛好有一台從台北下來的旅遊團, 熱情的老闆就來跟我們說,他要帶團去海邊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

真是好人阿!!!!!!我們只是散客, 那邊很少有散客,基本上他們沒怎宣傳,都是文教機構或是學校來合作體驗的

也沒經營民宿

我們就跟著台北團, 穿越鄉間小路,往海邊的方向走去, 時間約步行15分鐘左右

出發去!!!!!好久沒運動了

沿途是農田風光,綠油油的一片!舒爽阿!!

走著刺激的水溝小道

老闆很貼心的一直提醒大家要補充水分

也很專業的介紹延路的植物及會看到的河上蟹

我們很幸運, 海邊超多河上蟹及寄居蟹, 海邊幾乎沒有人, 跟不遠處的高美濕地差很多

我拍的時候離這幾位蟹先生很遠!!整個到處都是螃蟹~cool!

一路上很多超級大風扇~老闆說每隻是一億2千萬!!真是很貴阿!!!

我真的覺得這邊比高美濕地好太多了, 高美濕地破壞太多, 目前也禁止下水了

老闆很專業的介紹,要如何挖到螃蟹 還有 舸蠣, 我老媽還真的有挖到!!!!

生機很活絡的海邊!!!

Quincy抓到的

老闆說其實延著海邊往南繼續下去, 更多螃蟹!

玩了一陣後, 老闆就會叫大家放生~XDDDDD 因為這些海邊小生物可不大適合帶回家養哩!

老闆說, 他們專門辦各種體驗, 給都會的孩子跟大人在農村的體驗,

事先call他們,告知人數,想做哪一類的, 他們都能量身訂作行程!!

本來想拍大片的太陽花,但是前幾天的大雨加上隔天的烈日, 花都死了

只剩幾株, 老闆也很豪爽的說可以摘回家!!!拿了剪刀給我們剪!!!!

新的太陽花再2周就會又出來了!!!到時再來拍了!!!!

 

向日葵農場

~生態體驗、陽光產業、藺草文化~
◎營業時間:週六、日早上09:30~晚上18:00(平日請事先預約)
◎「向日葵農場」行程規劃內容:
 *傳統焢土窯:焢土窯十招、親手疊土窯、燒柴火、趕窯鬼
 *向日葵采風:向頭一樣大的向日葵、現炒葵花子、向日葵公仔彩繪
 *在地芋頭風味餐:用生米炒熟的芋頭飯、鯊魚餅、農場爸爸親手種的健康蔬菜
 *.古早味的粿:磨米漿、懷舊好滋味、親手做紅龜、芋藏粿、包子粿
 *新風味點心:向日葵粿、芋頭酥、芋圓、蔬菜鹹芋圓湯
 *濱海體驗情:雙寮海邊、挖赤嘴仔、合力牽罟捕魚去
※以上行程請事先預約或另請主人家安排合適的行程,20人以上即可成團,
 歡迎機關體參與報名!屬意其他活動可為您特別企劃
 【以上行程屬於向日葵咖啡農場個別巧思與創意設計】

◎預約電話:04-26811196、0910-599258李安妮

 

網址:http://0426811196.tw.tranews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