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不小心經過康士美<--危險的地方 就又買了一次足膜, 之前看撲友說很有效果,但價錢不便宜 3百多才一片 但用過後!!有夠讚!!!!

夏天到了...腳皮厚到也增高不少!!!~買了一堆的磨磨擦擦棒也沒特別的fu!因為我是超級大懶鬼!!!!

第1次用足膜..超可恥的....我把它全拆了,.... = . . =....我以為跟敷臉一樣...原來只是把它當襪子一樣..開口剪一下,腳套上去就好

所以這次就去買了這牌的腳膜

 

上周四還五敷的, 我把腳套進去後拿襪子再套進去,才可以自由走動~敷了1.5hr

後來就忘了這件事, 這星期一, 我的腳只開始脫皮!我才想起來我有用...

撥撥~~~~~但也只有腳指小部分的!

今天!!!上完班~踩著我的豹紋涼鞋~快到家時感覺鞋底歪歪的,我還想說..靠...早知道不要買便宜拖鞋!!!!!穿沒幾個月鞋底都歪了

沒想到我一看!!!!!!!!!!!!媽呀!!!!!!!!!!整騙10cm的腳皮!!!!掉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旁邊好多皮都要脫落..我拔拔拔!!超爽的!!!!!!赫然看到我多年不見的粉紅小嫩皮!!!!!!!!

天阿!!!!!!傑客!!!!這也太神奇啦!!!!!!熱淚!!!!!!

我整晚都再撥撥撥~~~~越撥越爽 <---特殊癖好阿!!!

 

我不想拍我的腳...拍拍我的戰利品阿!!!嘿嘿嘿!!!!這只是一小部分

 

269009_1972453744180_1028105049_2238882_1365653_n.jpg  

我還有最硬的地方還在掙扎!!相信明天..偶的baby foot就會整個出來了!!!!!!

愛死了!!!!粉嫩嫩阿!!!!水楊酸真素太太神奇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好像一條蛇~~~脫了皮厚~~~超滑溜阿!!!!!!!!!!!!!!

每個月來弄一次阿!!!

夏天穿涼鞋的秘密武器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